连中三元

【楼诚及衍生】论坛体整理

马住

脑洞大开的地方:

发现我的小坑坑居然也被记录了,重新看了一遍又有灵感可以撒点小土了


艾瑄:






原帖发布于2017-9-22,最近更新于2017-12-25。




发点欢乐的整理,祝大家圣诞快乐!🎄











绝绝绝大部分是楼诚。附带一点点衍生。




※按作者主页名排列
※转载请选择“仅自己可见”












{楼诚}




>> ~~~
【楼诚】男友强势如爹,宝宝要分手!!!
   | 




>> Alize·Firth
【楼诚】【风镜|双曼】【双明】我大哥好像喜欢上我二哥
   |  |  |  | 




>> 阿尘cenga
【楼诚】与偶像接触三观尽毁怎么办?




>> 安筠知雪
【楼诚】后院起火怎么办




>> 白蔓君
【楼诚】心爱的人要结婚了我要去告白么?
  01 | 02 | 03 | 04 | 05 | 06




>> 布莱恩
【楼诚】【天台】论上司在办公室公然调情
   | 




>> CocoC
【楼诚】明家轶事(又名我只是来八卦一下而已)
  part1 | part2




>> 草头丸子
【楼诚】民国纯爱谍战RPG游戏《伪装情缘》私货向不完全攻略
  01 | 02




>> 长水川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记一个跑偏的求文贴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alpha上司控制欲太重怎么办(BE)




>> 沉默的脑核桃
【楼诚】不小心发现我大哥睡了二哥,怎么办?




>> 澄明琉璃瓦
【楼诚】阿诚哥的清晨




>> 「池」梦鲤
【楼诚】我二哥非要和我一起睡,我该怎么办?在线等!十万火急!




>> 蛋蛋蛋蛋蛋饺
【楼诚】电影院里对一个男生一见钟情了该怎么办




>> 飞云若静
【楼诚】我好像喜欢上我家先生了怎么办?
【楼诚】我家爱豆要参加歌唱类真人秀啦!!!




>> 废柴子_背部挂件嗷呜的小千雪
【楼诚】经济系霸总教授俏秘书,新来的客座教授有点帅!!!
   |  | 




>> 佛唐
【楼诚】突然觉得我邻居是干大事的人,我好方T-T
  1 | 2 | 3 | 4 | 5 | 6 | 7
【楼诚】我真的方了!果然是我腐眼看人基么!




>> 负酒
【楼诚】一直想告诉那个人,我的心脏随你跳
   |  | 




>> Gwen天莼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我大哥最近有些不对劲?




>> 姑苏城外寒山寺
【楼诚】【谭赵】我能怎么办?我也很绝望(娱乐圈AU)




>> 顾翎烨
【楼诚】醉酒误事怎么办???
  1 | 2 | 3




>> 果酱。
【楼诚】啊啊啊啊啊,我觉得我大哥暗恋我二哥!我该怎么办,要不要帮大哥追二哥啊!!!




>> HeYShABby
【楼诚】伪装者官方论坛




>> 何处说理520
【楼诚】中国文化博大精深 求大神普及习俗




>> 何以当歌
【楼诚】论每天正确的开门方式
   | 




>> 灰兔酱
【楼诚】老师的世界我们不懂
  01 | 02




>> 叫我密斯·福莱格·月
【楼诚】【台丽|风镜】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!
  1 | 2 | 3 | 4 | 5 | 6 | 7 | 8 | 9 | 10
  11 | 12 | 13 | 14 | 15 | 16 | 17




>> 今天你锯腿了吗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急,求问,我们总裁跟秘书长这个情况属不属于在谈恋爱?
  1 | 2 | 3 | 4 | 5 | 6 | 7
【楼诚】路遇帅哥两枚,求鉴定!(娱乐圈AU)
  01 | 02




>> 卷毛小喵
【楼诚】818我男票两位哥哥的基情二三事




>> 倦倦小太阳在船上的日子
【楼诚】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我弟弟,只有我不知道




>> karl小寒
【楼诚】有关情人节礼物的深刻探讨【不




>> kiwi1874
【楼诚】今天不小心对秘书发了火,他现在对我态度不太对,怎么办,在线等!
  part1 | part2 | part3




>> Kristen_
【楼诚】卧槽我看到我哥亲他的私人助理!!!!!!!!




>> 辣条味的浪味仙
【楼诚】前任要订婚了,新娘不是我怎么办
  1 | 2




>> 老邦迪
【楼诚】大哥发现我在b站剪同人小视频要打断我的腿




>> 老房子里的小狮子
【楼诚】永远不要打开哥哥的衣柜




>> 立青与茶
【楼诚】关于我二哥的暗恋对象




>> 林青卫
【楼诚】求助!好像得罪了上司怎么办!




>> 临渊_羡月照诚心
【楼诚】【天台】有一个帅到窒息的老师是什么感觉




>> Marsong_
【楼诚】我大嫂就是我二哥——一双皮鞋引发的血案




>> 美美子
【楼诚】我的西方经济学老师好像是个omega?
  1 | 2 | 3 | 4 | 5 | 6 | 完结
【楼诚】独自在家,发情期要到了怎么办?




>> 眠鬼minki
【楼诚】我二哥喜欢我大哥,大哥知道他喜欢他,我好纠结
  1 | 2 | 3




>> 明诚
【楼诚】求助!大哥二哥好像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




>> 明水三青
【楼诚】夭寿啦!我萌上了我cp的cp!!(现代大学AU)
   | 




>> 摩卡
【楼诚】老师告诉我大哥有喜欢的人了




>> 莫家阿则
【楼诚】请问油画课有几个教授?
   |  |  |  |  | 




>> 牡丹的兰草
【楼诚】突然发现大少爷和二少爷在一起了!
   | 




>> Nicolk宸轩
【楼诚】论如何炫酷の闪瞎单身狗的人生




>> 南瓜吐司
【楼诚】救命,我觉得我的毕业论文导师和他的助教有一腿
  1 | 2 | 3 | 4 | 5 | 6 | 7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看女朋友写的耽美小黄文时被大哥看见怎么办?急,在线等!!!
  1 | 2 | 3 | 4 | 5 | 6 | 7
【楼诚】救命,我似乎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咪咪
   | 




>> 南叁
【楼诚】震惊!明影帝居然这么渣!!
  1 | 2 | 3




>> 脑洞大开的地方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第一次上男朋友家就闯祸了,怎么办?
  1 | 2 | 3 | 4 | 5




>> 脑洞菌
【楼诚】我爸爸居然让我和一个汉奸走狗相亲怎么办




>> 尼克曼包
【楼诚】家里的猫咪不喜欢洗澡怎么办?




>> 千茶茶茶
【楼诚】我觉得我好像撞破了自家上司的秘密啊!!!怎么办!!!!




>> 千阑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我被我家狗男男秀恩爱亮瞎眼了
   |  |  | 




>> 千羽
【2T】【台丽】【楼诚】世界上真的有脑电波交流这回事!!!




>> 浅谙韶光
【楼诚】【双曼】大家好我是面粉厂我是私炮房!我的世界炸掉了!(现代AU)
  1 | 2 | 3




>> 青穷
【楼诚】斯哥特路楼诚后援会
   |  | 
【楼诚】楼诚党与诚楼党之争




>> 青思亦
【楼诚】我实在受不了那对狗男男室友了!(校园AU)
  1 | 2 | 3 | 4 | 5 | 6 | 7 | 8




>> 囚鸟
【楼诚】我大概是爱上我的教授了,怎么办?




>> 群山
【楼诚】我看到了大哥写的情书,闪瞎了眼……
【楼诚】所有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可耻地秀恩爱!




>> Rain的随记
【楼诚】我的英语老师是个耽美写手?




>> 燃兔子
【楼诚】不敢回家了怎么办?在线等,急。
   |  |  | 




>> 三岛·机智地苟活着
【楼诚】明公馆菜品之核桃酪
【楼诚】套路要深,感情要真,八一八明家那些私房事




>> 神隐茶
【楼诚】前任和现任互换了灵魂!!怎么办!!在线等!!急!!




>> 实验炖豆腐
【楼诚】我的导师是M教授
  1 | 2 | 3 | 4




>> 手寄七弦桐
【楼诚】如何才能get到正确的开门时间?




>> 手手手手手拿开
【楼诚】论迷妹是如何转cp粉的(现代AU)
   | 




>> 疏山问竹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我发现前男友和他大哥在一起了
  01 | 02 | 03 | 04 | 05 | 06 | 07
【楼诚】怎样才能被上司训,求支招,在线等(现代特工AU)
  01 | 02 | 03 | 04 | 05
【楼诚】【胡霍】我们军校的帅哥多的我看不过来了
  01 | 02




>> 水沉曦
【楼诚】【蔺靖|庄季】【台丽】一个求本引发的血案




>> 睡神一觉
【楼诚】我大哥是个死弟控,简直要把人逼疯了!!!




>> 绥之°
【楼诚】感觉我的老板和他的一秘要萌颠我了
  1 | 2




>> 天北闻秋
【楼诚】宠物成精了怎么办,在线等!
【楼诚】我身边活生生的霸道总裁俏秘书啊!
  1 | 2 | 3 | 4 | 5 | 6 | 7 | 8 | 9 | 10




>> 天凉好个秋_靖心观澜
【天台】【楼诚】刑法老师特别关注我们班一男同学,这正常吗?
  1 | 2 | 3 | 4 | 5 | 6 | 7 | 8 | 9 | 10




>> 图你一团情话
【楼诚】我觉得我哥好像是我大嫂怎么破(ノ○ Д ○)ノ
   |  |  |  |  | 




>> 万里河山盼君安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家里有狗男男秀恩爱怎么办?!




>> 唯爱胖鸟mou
【楼诚】我的上司有点性冷淡 怎么破




>> 温酒一壶
【楼诚】【台丽|风镜】818我们的帮主,那俩狗比阵营指挥(基三AU)




>> 文盲一号
【楼诚】爱情到底长什么模样




>> 我竟然这么帅
【楼诚】我感觉我大哥和二哥有奸情!怎么办!!
【楼诚】我前男友和他秘书好像有一腿怎么办!!




>> 无敌最俊郎
【楼诚】每天在家就被闪瞎怎么办?急,在线等
【楼诚】818当年你们男/女神拍过哪些画风不对的广告(娱乐圈AU)




>> 五香味桑梓
【楼诚】【台丽|风镜】吃火锅吃坏肚子怎么办?




>> 兮秋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八一八我那帅炸天的老师
  01 | 02 | 03 | 04 | 05 | 06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隔壁班的老师为什么那么帅
  01 | 02 | 03




>> 冼迟
【楼诚】有没有人818最近很火的那个AC是什么背景?(娱乐圈AU)




>> 萧令观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默默花痴的那两个学长
  1 | 2 | 3




>> 斜照相迎
【楼诚】偏见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【楼诚】怎样找回一个捉迷藏的人




>> 星游
【楼诚】用什么办法才能让我二哥回头是岸?!




>> 颜绮菱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【风镜】有没有人想杀死明楼?




>> 洋瑜
【楼诚】最近怎么了?一觉醒来论坛炸了




>> 妖子
【楼诚】梁萌萌今天又被敲诈了么




>> 叶深水
【楼诚】面条糊了
【楼诚】每天在家都能看到大哥二哥秀恩爱




>> 一根肋骨
【楼诚】我差点标记了我二哥怎么办(ABO)
  1 | 2 | 3




>> 一条好吃的咸鱼
【楼诚】吃我一发大安利




>> 伊修塔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我觉得我的美术老师和经济学老师有奸情
  1 | 2 | 3 | 4 | 5 | 6 | 7




>> 犹恐相逢是梦中
【楼诚】上班时被上司发现在看小说怎么办




>> 纡鱼与御
【楼诚】谁来818军统最近的小鲜肉明台(娱乐圈AU)
【楼诚】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楼有多歪




>> 渊三
【天台】【楼诚】有女票就得被嘲讽吗?




>> 月珑玲
【楼诚】更年期的男人比女人更可怕!




>> 月球表面
【天台风】【楼诚】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看到明家小少爷替人翻谱(钢琴AU)




>> 月是moon
【楼诚】说说自己不高兴的事,让大家高兴一下
   |  |  |  |  |  | 




>> 张家族长大人
【楼诚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不该也不能喜欢的人
   |  |  |  |  |  | 
【楼诚】818我们班那两个不是基佬胜似基佬的教官




>> 张小喵爱呲鱼
【楼诚】我好像移情别恋了怎么破??!!




>> 折耳呦_
【楼诚】我喜欢上了一个人
【楼诚】求助!台上唱歌的两个小哥哥是谁!☞




>> 只想写甜甜的日常
【楼诚】【台丽|风镜】男神要结婚了怎么办(⊙o⊙)!(BE)
  1 | 2 | 3








{楼诚衍生}




>> 八十一
【洪季】幸平生




>> 北方的雪已藏
【日月组合】没事虐虐孤狼,腰好腿好身体好




>> 断桥难行 & 八十一
【庄季】查缉战术老师怎么不上天啊啊啊




>> F F Wu
【谭赵】炮友开始走心了怎么办




>> helene
【蔺靖】求闻起来显瘦的香水




>> JOJO爱自由
【谭陈】郁闷,开房以后发现属性相同怎么破?
【凌赵】立帖为证!我要上了我们家院长!




>> 快码字去吧看把你闲的
【洪季】818恐怖病院的那两个游客




>> 蓝子
【谭赵】发现另一半有出轨嫌疑怎么办,急!
   |  | 




>> 蔓越莓炸了
【楼诚|凌李|谭赵|荣方|蔺靖|庄季】求助!中秋节反攻计划中




>> 明月之梦
【谭赵】寻人启事




>> 青思亦
【蔺靖】假如琅琊榜是个网游




>> Rain的随记
【谭赵】我的查房医生最近怪怪的
  1 | 2 | 3




>> 手手手手手拿开
【蔺靖】得罪了兵哥哥是很严重的事吗?




>> 司安卿
【蔺靖】“吃着火锅唱着歌,出了城突然就被马匪劫了”是什么感觉




>> 唯爱胖鸟mou
【洪李|凌赵】如何正确的追求自己的下属又名如何才能睡到的下属
   | 
【洪李|凌赵|荣方】论上司的脑袋大容易影响工作怎么办




>> 我竟然这么帅
【谭陈】扒一扒我那见色起意的老板
  01 | 02




>> 兮秋
【蔺赵】隔壁来了个赵医生




>> 幺蛾子
【谭赵】被包养爱上金主怎么办
  1 | 2 | 3




>> 一度深灰°
【谭陈】老板的微信头像都换了,他们是不是分手了?




>> 雨夏
【蔺靖】最近上司就快结婚了作为下属当然是应该来吐槽
【蔺靖】大家去玩《琰琰环游大梁》了吗?












// 艾瑄整理列表




参考:




[1] 梦回芳草夜,《【论坛体】完结篇整理(截止至11.2)》,2017.09.20;
[2] 梦回芳草夜,《【论坛体】更新向整理 (截止11.2)》,2017.09.20;
[3] 云色茫茫欲成雪,《论坛体整理》,2017.09.21;
[4] 玉靉莞,《【楼诚】扫文|中短篇系列Ⅱ》,2017.09.21;
[5] juecangxiumiao,《【整理】喜欢的楼诚文和阅读记录(二)》,2017.09.21


评论

热度(594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